销售业绩
工程案例
设计与咨询
设计项目有武警总部礼堂、江苏省委礼堂、江苏省公安厅礼堂、南京体院体育馆、江苏宿迁市体育馆,国家电影博物馆、北京世纪东都国际影城、北京星美望京影城等400多个。项目的建筑与建筑声学与装修、设计、电声与舞台设计。
工程服务集成
承担专业多厅影城、会议厅、礼堂与体育场馆的电影还音与扩声、公共广播、舞台灯光与舞台设备机械的设备集成、工程总承包服务。所涉及的项目包括江苏省委礼堂、东南大学礼堂、后滕体育馆、江苏油田体育馆、沙钢集团体育馆、浙江翠苑电影大世界、北京世纪东都国际影城、南京东郊宾馆等50多个项目。
产品开发与生产
致力于电影还音系统、厅堂场馆扩声系统及舞台设备的产品开发与生产。其中数字立体声电影还音设备通过了国家电影局的应用示范验收与美国“THX”认证。并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的“最值得关注产品奖”荣誉,成为公司的拳头产品。
项目投资
公司通过与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院、中国电影集团、江苏省电影公司、南京市电影剧场公司、江苏省国际影视文化发展中心、浙江省电影公司的投资整合,也构筑了涉及电影行业的设计咨询、影片发行放映、数字电影放映、电影设备制造的各个领域。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构建了良好的平台。
工程案例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