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总经理致辞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从1994年至今,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奋斗, 中广华夏公司已经成长为一家新型的高新技术企业、一家在电影行业有较大影响的企业,“音霸”系列产品已是业内广受瞩目的著名品牌。中广华夏公司能有今天的发展,全赖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得益于电影事业的蓬勃发展与数字电影技术的方兴未艾,更离不开电影产业同行的支持和关爱,亦凝聚着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汗水和创造力。谨此,我对为中广华夏公司的成长与发展做出贡献的诸多专家、众多企业和各方朋友深表感谢!对全体员工表示由衷的崇敬!

       我们新的目标是:

       做一个不倦追求的企业。传承前辈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精神,牢记“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始终追求行业领先,抓住中国文化产业黄金发展机遇期,不断进取,奉献社会,壮大自己。

       做一个勇攀高峰的企业。密切关注国际先进水平,创新研发,要有新思路、大举措、高投入, 强化自身优势,引领企业产品国内领先、国际同步,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彰显“中国制造”新形象。

       做一个卓有见诸的企业。以欧洲著名的中小企业为楷模,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打造企业 ,秉承“创新为源,质量为本,管理为基,服务为上”的企业理念,推进“音霸”品牌发展战略,实现产品高质量、管理高效率、服务高覆盖。

       做一个恪守诚信的企业。营造“诚信、自信、勤勉、和谐”的企业文化,构建青年人努力学习、发挥才干、积极创新、劳有所值的工作平台,发扬相互帮助、同心同德、诚信待客、热心公益的良好品德。让高质的产品层出不穷,让更多的人才脱颖而出,最终更好地回报社会。

       愿与同行们密切合作、并肩同行,紧紧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营造和谐共赢的创业环境,为中国电影产业的再度辉煌奉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总经理:邱昱天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