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2016中国多维声版《建党伟业》发行
2016年11月03日

——伟人伟业,风云故事,再版制作,多维音效,波澜壮阔,感怀历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九十五周年,由中影制作的“中国多维声版”献礼影片《建党伟业》已经发行,并将于11月4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陆续上映。观众可通过这部影片再次感受到中国多维声带来的多重音效。
   如果你是历史类电影的忠实粉丝,那么你对《建党伟业》这部电影不会陌生,五年前,它曾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片上映,当时该片曾以云集了178位明星演员参演创下记录。电影叙述的是1917年十月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今年推出的中国多维声版《建党伟业》将再次带你去感受那段风云变幻年代。
   由于多维声版《建党伟业》在沉浸音效方面进行了极致的渲染,当你坐在影厅里观影时,你会被情不自禁地带入到那个波澜壮阔的历史情境中,众多民族的脊梁在党诞生前夜可歌可泣的故事将更加令人热血澎湃。
   观影过程中你会进行怎样的思考和探索,答案尽在中国多维声版《建党伟业》。
   11月4日去全国各大影城,怀着你激动的心情去感受一个世纪前那个时代带给你震撼!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