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音霸”还音设备再次落户缅甸
2016年09月20日
2016819日,缅甸克莱尔影院设备公司和缅甸天堂影业公司正式签订了100家影院“音霸”还音设备的战略合作。
我国唯一获得全系列THX认证,走出国门多年的“音霸”还音设备,以其良好的音质、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在东南亚各地也一直享有良好的声誉。
克莱尔影院设备公司是东南亚地区知名的影院专业设备系统集成公司,多年来一直与中广华夏公司合作,集成代理销售“音霸”还音设备。为全面建设和更新缅甸现有影院,天堂影业公司根据克莱尔公司所提供100家电影院的数字放映设备整体方案,确定全部用“音霸”系列还音设备。100个影院还音设备的更新项目,将在几个月内迅速推进,为全面复兴缅甸影院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克莱尔影院设备公司总经理ZinAungSoe和天堂影业公司CEO TinMaungWin先生对于此次合作给予高度重视,除举办隆重的签约仪式外,还举办影院设备展览,两家公司都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推广活动,促进在缅甸所有地区的电影发展,进一步加速推进影院空白地区的建设。
作为缅甸地区世界顶级影院设备唯一代理人的克莱尔公司,始终关注电影业最新最好的科技,选用质量最优的设备。Zin Aung Soe先生表示:本次签约的新影院将全面使用7.1声道数字还音系统,安装包括高端“音霸”还音设备在内的数字放映设备,设备总投资高达600万美金。根据双方合作规划,首先,在Yangon地区建设一批新影院,然后在MandalayBagoAyeyarwady等地区逐步铺开,全面发展缅甸的电影产业。
中广华夏影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昱天先生兴奋地告诉我们,“音霸”还音设备再次落户缅甸,且一次斩获100家影院的订单,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但也存在必然性。多年来,“音霸”人在美国、在东南亚、在世界其他各地……一直默默耕耘,奉献优质产品,提供优质服务,享有较高声誉,仅在东南亚地区就有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缅甸等多国的影院十分熟悉“音霸”产品,适逢缅甸电影大发展,使用质量与信价比极高的“音霸”还音设备就理所当然了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