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2015年度第三期电影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年07月27日

  为了满足影院对技术人员素质的高要求,第二期培训班结束不久,中广华夏集团紧锣密鼓地筹备第三期电影技术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吸引了北京东融科技、南京达美影城、上海信悦影城、绥化森美影城、上影影视科技和深圳德金影城共16名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前来进修。此次培训课程丰富,技术先进全面,参与授课的设计师、工程师们,用自己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多年的工作经验给学员们上了一堂堂精彩的课。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提高了自身的素质,也对影院技术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此次培训课程不仅仅有基础知识的传授,也安排了实践操作来加深印象,便于理解和记忆。在学习了处理器、扬声器、功放的故障处理与维修方法后,老师现场对这些产品进行拆分,并详细阐释各个零部件及其作用、工作原理。CAS系统作为此次培训的重要项目得到学员们的一直推崇,从节目下载、存储、分发,到密钥管理、自动放映,CAS系统的便捷、迅速、自动化让每位学员都深深折服。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