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2015第二届数字电影放映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年07月17日

随着第四届数字电影新技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中广华夏俨然成为影院学习进修新技术的“圣地”。公司2015年度举办的第二届培训班得到了众多影院的青睐,吸引了云南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江阴华士、杭州黄龙影城、浙江金球院线、枣庄娱众数字电影放映有限公司、芜湖华亿影院、北京华夏、上影影视科技和杭州麦迪逊共9家影城30人前来培训,接受为期一周的技能培训和技术指导。云南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对这次培训十分重视,共派出包括经理在内的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前来学习。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数字电影声频处理器及其操作、SIA声学测试软件及其应用、影院还音系统与调试要点、CAS影院自动化系统、功率放大器的原理与维护、4D系统介绍。

培训期间学员们在我公司新技术示范基地实地参观考察示范并操作了CAS影院自动化管理系统,CAS系统作为此次培训的重要项目得到学员们的一直推崇,从节目下载、存储、分发,到密钥管理、自动放映,CAS系统的便捷、迅速、自动化让每位学员都深深折服。在中广华夏新技术示范基地,学员们还观赏了4D动感电影,体验了13.1声道的震撼效果,感受了我公司的低频震感座椅。感受电影革新的魅力。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