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音霸”悄然助阵《万物生长》震撼南艺实验剧场
2015年04月24日

由李玉导演,范冰冰、韩庚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影片《万物生长》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全国19城巡回‘‘炸’’校园活动。继北京、上海等城市之后,417日在孕育艺术家的殿堂———南京艺术学院举行了南京首映礼暨媒体、师生见面会。

这次活动充满了校园青春气息。影片讲诉了医学院学生“秋水”的三段“春梦”,以及与一帮兄弟任性放肆的青春。影片内容配之鲜艳、丽亮的画面和震撼、飞扬的音响,让观众惊叹不已。随后举行的影片主创人员李玉、韩庚等见面会更是精彩纷呈、笑声不断。看到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南艺电影电视学院陈院长格外高兴,压在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原来,该活动的消息传出后,校内外的同学订票旋即爆棚。面对年轻学子的热情期待,如何让大家既能感受和明星偶像近距离交流互动的趣味又能享受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活动主办方——该院的电影电视学院的领导顿时犯了愁:活动举办场所为学院的实验剧场,已建成多年。当年设计主要用于舞台演出,如放映电影根本无法达到现代影厅的视听效果。消息传到中广华夏影视科技公司,公司领导立马表态:“救场如救火”,自己工作再忙,也要把手中的活放一放,派技术骨干对试验剧场进行临时改建,确保影片《万物生长》南京首映式圆满完成。经过两天紧张忙碌,具备现代影厅设备全部到位:最大规格流动银幕矗立在舞台中心,按7.1声道配置“音霸”牌各类音箱、功率放大器、处理器及专业放映机等等全部安装、调试到位。417日上午,中广华夏的技术人员又赶到现场,再次进行认真调试,  确保了下午整个活动期间未出任何差错。活动结束后,陈院长特地赶到后台对还在忙碌中的中广华夏技术人员说:“非常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中广华夏公司让我们在南艺实验剧场第一次享受到现代电影的视听魅力。”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