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2015年第一期电影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年03月10日

 近日,来自北京爱格信达、九州院线与北京中广华夏的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在中广华夏公司接受了为期一周的技能培训和技术指导。北京爱格信达公司十分重视这次培训,总经理王高胜和副总经理江林旺亲自带队并参加学习。此次培训课程丰富,技术先进全面,参与授课的设计师、工程师们,用自己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多年的工作经验给学员们上了一堂堂精彩的课。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提高了自身的素质,也对影院技术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此次培训课程不仅仅有基础知识的传授,也安排了实践操作来加深印象,便于理解和记忆。在学习了处理器、扬声器、功放的故障处理与维修方法后,老师现场对这些产品进行拆分,并详细阐释各个零部件及其作用、工作原理。CAS系统作为此次培训的重要项目得到学员们的一直推崇,从节目下载、存储、分发,到密钥管理、自动放映,CAS系统的便捷、迅速、自动化让每位学员都深深折服。

 培训期间学员们来到南京海上国际影城,亲身体验CAS自动化管理系统的便捷,使此次课程充分发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作用,以实际操作配合影院现场的方式讲解实践,使每个学员都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课程互动当中,气氛十分活跃。在中广华夏新技术示范基地,学员们亲身体验4D电影,感受电影革新的魅力。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