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南京军区文化和宣传教育工作领导考察我公司
2015年01月21日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政治部文化工作和网络宣传教育中心领导一行18人专程来我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南京中广华夏影视科技公司作为我国影院用还音设备与自动化管理体系设备的主要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影院、厅堂场馆数字化影视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公司创立的“音霸”(ENPAR)牌产品达60多个品种,不仅为全国1600多家电影院、9000多个电影厅所选用,而且多次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与武警部队的机关礼堂和基层文化工作站扩音等设备进行量身打造,深受广大官兵的好评。

在此次考察过程中,来自南京军区各辖区驻军文化和宣传教育的领导们听取了我公司主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参观了品陈列室和各类科研、检测试验室。在试听室中,贵宾们饶有兴趣地询问并试用了卡拉ok设备。部队的客人们对公司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实力表示十分赞许,祝愿中广华夏公司为军队和地方两个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音霸”品牌产品。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