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为多厅电影院量身打造的信息处理平台——CAS影院自动化系统
2014年12月30日

    自2012年CAS影院自动化系统研发以来,中广华夏影视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提高放映质量,把节目下载、快捷分发、海量存储与放映的自动与信息互通相结合,深入实现了电影院自动放映与管理。CAS影院自动化系统是一款基于LINUX操作平台的高稳定性系统软件,拥有高容量存储服务器、TRD远程网控配电箱、RCM远程监听控制器等设备,管理方位全、放映自动化程度高,不仅节省了人力,更切切实实的提高了影片放映效率。

    截至目前,共有上影、保利等院线近百家影城正在使用CAS影院自动化系统
。良好的性能和无可比拟的优越性,使得影院对它赞不绝口。通过USB硬盘或者卫星接收机获取影片,支持MPEG、JPEG、2D、3D、Interop和SMPTE格式的影片,在系统中选择影片,再选择目标服务器,即可以将影片传输到目标服务器中。操作人员可以随时查看当前影片分发的进度。系统具有同时并行传送多个影片的能力KDM密钥导入后,系统可以自动识别自动分发到相应的服务器。CAS系统通过与现有售票系统(火凤凰,满天星,鼎新等)的对接,可以导入售票系统中已经编排好的放映计划。并且支持手动创建放映计划,并发送至播放服务器,实现某一播放列表在某个事件某个影厅上自动执行。

  TRD远程网控配电箱控制

    1、3路场灯与地脚灯,服务器,二路放映机、抽风机等设备电源的开启与关闭。

    2、控制银幕系统,实现宽银幕和遮幅的制式切换。

    3、网络控制服务器、放映机、时序电源与声频处理器的开启与关闭;

    4、电压电流信息的传输与显示;

    5、巡更系统刷卡信息传输、显示与查询。

 

    CAS系统支持放映机品牌包括:Christie,BARCO,NEC,SONY对放映机的控制主要包括:通道的切换(自动或手动),开启、关闭氙灯和光栅等。支持Enpar的DCP系列,Dolby 的CP系列等主流声频处理器对声频处理器的控制主要包括:选择、切换信号通道,控制音量。

CAS系统与TRD之间通过接口,实现TRD与系统的通信和巡更记录。系统通过对巡更人员信息的管理,并可呈现TRD系统传入本系统的巡更日志。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