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中广华夏开展质量月活动取得可喜成效
2014年09月22日

    围绕“质量永在我心中”这个主题,中广华夏影视科技公司于七、八两个月组织开展了质量月活动。近日,公司召开了总结表彰大会,肯定了此次活动取得的七个方面可喜成绩,表彰奖励了生产部、技术质量部两个先进集体和张静艳、谭浦龙、董保鑫三位先进标兵。

    中广华夏公司长期以来坚持“创新为源、质量为本、管理为基、服务为上”的经营方针,一贯重视质量管理。其研发生产的“音霸”品牌系列电影设备广受市场好评,畅销不衰。但是,公司管理层深知:强化质量管理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产品质量“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为此,公司专门成立了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活动计划。在召开动员大会,统一员工认识的基础上,全公司开展了“质量合理化建议”、“推行‘三检制’,加强自检和互检”、“健全销售质量反馈机制”、“开展专项检查,落实整改措施”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目前,公司继续在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上下功夫,注重基础建设,向管理要质量,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霸”产品。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