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中广华夏1994——2014巡礼(之二)创新为源结硕果
2014年08月21日

热烈庆祝中广华夏公司创立20周年

  中国华夏公司创立20年来,始终坚持“创新为源”的宗旨,不断开拓进取,敢为人先,取得多个“首创中国第一”等一系列骄人成果,为我国电影事业蓬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1995  首创中国第一套数字立体声电影还音设备,在全国数百家电影院得以广泛应用,为我国数字电影还音设备国产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2002  音霸牌数字立体声还音设备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数字立体声影院国产还音设备应用示范课题验收。

  2003  音霸牌电影立体声还音设备获得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最值得关注产品奖”。

  2005  音霸牌全系列数字立体声还音设备获得美国THX认证,使中国产品走向世界。

  2008~2009  音霸牌数字流动电影播放器与还音设备均获得国家广电总局质量认定证书,为中国农村电影数字化作出了积极努力。

  2009  首创中国第一台数字电影声频处理器,在美国SHOWEST(西部影业展),与Dolby CP750QSC DCP300同时亮相,成为世界三大品牌。

  2010  音霸牌1.3K数字电影服务器获得国家广电总局质量认定证书。

  2011  开发CAS影院自动化管理体系统,并首创研发中国第一台TRD远程网络控制箱与TRC远程网络控制终端,为实现影院放映自动化与管理提供软硬件基础。

  2012  DCP系列声频处理器荣获国家广电总局电影专业委员会颁发的电影技术应用成果奖。

  2012  首创中国第一台用于巨幕电影的15.1声道数字电影声频处理器,并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的项目验收。

  2013  开发4D动感电影用控制软件及其配套设备。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