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2012年度第三期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2年04月25日
2012年度第三期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欢送了第二批学员,四月中旬,公司又迎来第三批学员,星美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是我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已建与在建的电影院项目有20多个,星美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来到我公司参加技术培训,既是学习,又是交流与帮助,针对星美影院对设备的使用需求,新产品的推广与介绍,公司采用针对性的课程设置,大大提高了培训效果。
通过对数字电影声频技术、数字立体声技术以及SIA声学测试软件等课程的学习,学员们掌握了设备的使用与调试要点、学会了处理器、扬声器与功放的故障处理与维修方法。通过对影院存储管理与放映管理系统的学习,学员们掌握了使用中广华夏公司开发的存储管理与放映管理系统去进行影院片库的节目下载、存储与分发,密钥管理,自动放映的基本方法。为星美电影院下一步网控自动化管理的设备使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天的学习和交流,增强了公司和影院之间的信任,提高了影院技术人才的素质,更疏通了公司对影院后继服务的渠道。

 

学习TRD60(一)

学习TRD60(二)

喇叭学习

调试实际操作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