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科研所、中影集团来公司考察的报道
2012年04月25日
中国电影科研所杨雪培所长、中影股份公司陈飞总工程师、
中影数字电影公司程阳总经理一行莅临我公司指导工作
2012年4月9日中国电影科学研究所杨雪培所长、中影股份公司陈飞总工程师、中影数字电影公司程阳总经理一行专程来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1年底,我公司受中国电影科研所与中影公司委托,着手研发用于中国巨幕电影的16声道数字电影视频处理器—DCP2000型处理器,经过半年多的努力,DCP2000型处理器样品已试制成功,并在公司电影厅内完成了16声道的现场模拟试验。
公司研发人员向三位领导汇报了DCP2000型处理器、16路网控监听系统、CAS影院自动化管理系统、TRD60型网控配电系统、CPS4287型顶部环绕声扬声器的研发情况,得到了领导的首肯。三位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又在公司电影厅聆听了采用DCP2000型处理器所作的16声道声频模拟演示,CAS影院自动化管理系统的工作演示,详细地考察了与巨幕电影多声道系统相关的几个产品,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给出了系统改进的重要指示。
据悉,由中国电影科研所与中影数字公司主办的多声道立体声信息处理研讨会将于2012年6月份在南京举行。

程阳总经理、杨雪培所长、陈飞总工认真听取公司研发人员介绍公司新产品的研发情况
聆听16声道处理器的音响效果后,杨雪培所长作重要指示
公司研发人员向杨雪培所长、陈飞总工介绍公司电影厅正在使用的TRD60型网控配电箱
公司研发人员向杨雪培所长、程阳总经理介绍顶部环绕扬声器(CPS4287)的性能与安装方式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