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2012年度首期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2年03月19日

2012年度第一期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初春的南京,细雨蒙蒙,乍暖犹寒,而南京中广华夏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内却热气腾腾,充满激情,来自四川太平洋院线、浙江时代院线和浙江视博影院投资公司的12名技术骨干于3月12日至15日在公司培训基地参加了2012年度首期技术培训班。
本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原则,本期培训班以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向学员们讲述了数字电影立体声技术、数字电影声频处理技术与影院自动化控制技术,结合公司所生产的数字电影声频处理器、功率放大器、扬声器、网控配电设备的产品,介绍了设备的工作原理,使用方式、故障处理与基本维修流程。在公司电影厅内,每个学员都亲力亲为,对还音设备进行了全面调试实操,对网控配电设备进行了线路连接与软件操作,通过现场测量与软件操作,学员们基本能够掌握SIA声学测试软件及其应用、DCP1000型数字电影声频处理器的软件操作,TRD60型网控配电箱的基本设置与软件操作。大部分学员还学会了功放的基本维修知识,扬声器高音振膜更换的基本技能。
本期培训班的举办,为相关院线培养了懂得基本理论,具有实践操作技能的人才,增进了公司和各相关院线的友谊,加强了相互合作关系,也使相关院线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规格与性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学员合影

 

座谈会进行中

 

 

 

 

实际操作扬声器故障处理与维修

 

电话:025-84915510 传真:66612266 
公司网址:www.cinetech.cn
公司邮箱: zghxep@163.com

 

 

南京中广华夏影视科技有限公司
2012年3月19日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