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你好!2016
2015年12月31日

2015年贺岁档如火如荼,2016年的脚步已经临近。

过去的这一年,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呈现井喷之势。这一年,创纪录不再困难,国产电影和国产电影技术接连发威,向世界展现中国电影的勃勃生机,这是所有电影人和观众共同努力的成果。作为国内电影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广华夏集团公司也一步步见证着“奇迹”的发生:

中国多维声助阵《狼图腾》、《兔侠之青黎传说》抢占春节档,并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中国南京·第四届数字电影新技术论坛暨中国多维声技术推介会成功举办,中国多维声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项目验收。人民日报、凤凰资讯、新浪、搜狐等众多媒体争相报道,引起行业内强烈反响;

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多维声技术应用于中国馆电影厅,好评如潮;

进入暑期档,中国多维声助阵《捉妖记》,铸就24.38亿的票房神话,展现中国电影市场的巨大潜能;

2015BIRTV,中广华夏展示了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优质的产品,赢得行业精英和众多用户的交口称赞;

11月,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科学技术委员会电影专业委员会公示了2015年度电影技术应用成果奖评审结果,中国多维声制作与放映系统荣获二等奖;

日前,“13.1声道立体声还音系统”成功入选江苏省2015年度第三批高新技术产品名录,中广华夏的发展进入新纪元。

岁末贺岁档硝烟四起,中国多维声版本《鬼吹灯之寻龙诀》、《老炮儿》、《一切都好》,助力票房,再创佳绩!

回望2015,中广华夏硕果累累;展望2016,期待中广华夏人再造辉煌!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