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4D影院风靡蒙自——中广华夏4D影院系统又结硕果
2015年10月19日

中影蒙自新天地4D影城开业一月有余,已上映64D电影,吸引了近万名观众前来体验动感影院,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96,又一家应用中广华夏4D技术的电影院——中影蒙自新天地4D影城正式营业,该影城是蒙自市第一家4D影城,其独具特色的4D影厅为其在电影市场的竞争中谋得一席之地,并迅速成长为蒙自市最受欢迎的电影院。自开业以来,已经排映《终结者5创世纪》、《碟中谍5》、《小黄人大眼萌》、《鬼吹灯之九层妖塔》、《头脑特工队》以及《蚁人》共6部电影。丰富的4D片源,精彩的打斗动作,逼真的场景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得到绝佳的观影体验,为影院也带来了丰厚的利润。

中广华夏4D影院系统自问世以来,深受广大电影爱好者和影院的喜爱,先后在南京中广汪海国际影城、湖州德清银都电影大世界、南宁永恒中华动感影城、成都东融国际影城新都店、云南曲靖华夏4D影城、中影蒙自新天地4D影城等安装部署,观众反响热烈,观影热情高涨。丰富的片源是排映4D电影最强力的后盾,中广华夏动作采集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制作发放动作包,更新及时、效果出众,使得影院的片源没有后顾之忧,让观众体会到真正的一睹为“快”。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