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新闻
2013年度第四期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3年12月04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影院数字电影设备的维护与管理,熟悉电影还音与影院自动化设备的使用方法与操作技能,提高影院放映骨干的设备操控与维修能力,加强我公司与各个用户与合作单位的沟通与联络,我公司于11月25至29号举办2013年度第四期技术培训班。

       来自江苏幸福蓝海院线、浙江时代院线、云南省电影公司、江苏省电影公司以及其他用户单位的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的技术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数字电影声频处理器及其操作、SIA声学测试软件及其应用、影院还音系统与调试要点、CAS影院自动化系统、功率放大器的原理与维护、4D系统介绍。

       培训期间学员们在我公司新技术示范基地实地参观考察示范并操作了CAS影院自动化管理系统,观赏了4D动感电影,体验了13.1声道的震撼效果,感受了我公司的低频震感座椅。示范基地的所展示的新技术给学员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